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通523特大交通事故理赔绿色通道

2017-05-27 11: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5月23日早上6点20分,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境内的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浮图峪5号隧道发生一起车辆爆炸燃烧事故。事故导致13人死亡,3人重伤,多辆车受损。另外,爆炸还引起附近的窑北口村民房受损,多名村民受伤。

事件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上下联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指示保定中支迅速成立理赔应急小组并开通客户绿色理赔通道。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工作人员赶赴涞源县城,到涞源县医院、高速交警涞源大队等地走访,了解事故处理进展及出险者名单,以最快的效率排查客户出险情况,通过积极部署开通报案热线、实行出险客户先行赔付等应急服务举措,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相关部门及时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出险人员信息,暂未获取到相关客户信息。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文/张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