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冀分周三大讲堂成功举办12期

2017-05-27 11: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促进部门间更好地进行交流沟通,从而更好地进行相互补位,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河北分公司在本级范围内开展了富德生命冀分“周三大讲堂”活动,每周三下午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首期“周三大讲堂”于2月8日在河北分公司7008会议室与大家正式见面开课,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然为大家讲授《生命礼仪》;第二堂课是由副总经理陆明维带来的《保险的黄金十年》;第三堂课是总经理助理崔会利带来的《践行八大文化提高道德修养》;第四堂课是副总经理张峰松带来的《信仰的力量》;还有分公司部门经理带来的各种精彩纷呈的讲课内容,有调节工作情绪的《执行与情绪》、教会职场人成长成熟的《我要做的三点》、为我们讲解健康生活小常识的《减少伤害快乐生活》,更是邀请到河北省中医院资深外科专家徐志峰为我们带来日常保健讲座……

截至目前,周三大讲堂已经成功举办了12期。周三大讲堂是一个充满知识与智慧的地方。在这三尺讲台上,多种多样的授课形式,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学习的热情在这里肆意飞扬,思想的火花在这里激烈碰撞……通过大讲堂精彩内容的传授,员工了解到该如何打造整洁干练的个人形象和温馨有爱的职场氛围,意识到目前有幸处在保险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新十年,系统学习了八大文化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和思想,大家更加坚定了对行业、对公司的信仰,勇于担负起自身承担的责任,冀分和冀分人的未来就像夏日明媚的阳光一样,充满着无限希望。

公司的辉煌腾飞和保险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充满活力的力量去推动,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是这强大力量不可或缺的来源。周三大讲堂就是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为自我充电的平台,我们日常要不断积蓄自己的能量,用阳光的思维和感恩的心来践行八大文化,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同公司一同成长,一起进步,实现个人价值,也共同创造公司美好灿烂的未来。富德生命冀分周三大讲堂也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为冀分员工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推动员工成长,助力冀分腾飞。(赵玉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