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人保财险邢台沙河支公司大病理赔快患难见真情

2017-05-27 14: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5日上午,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新城镇的郝先生将一面写有“大病理赔快、患难见真情”锦旗的送到人保财险邢台沙河支公司,对人保大病保险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郝先生于2016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和沙河人民医院先后两次住院,累计花费高达35.65万元,虽然基本医疗报销13.61万元,但余下22.04万元仍加重了这个普通家庭的经济负担。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派驻沙河负责大病保险的工作人员,在与其家属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家属为了给患者治病,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目前生活极其困难。因患者家住沙河偏远山区,不通公交车,交通十分不便,往返沙河市区需耗时1天时间,大病保险驻点工作人员将患者情况汇报沙河支公司主要负责人。为方便患者提交大病保险理赔资料,人保财险沙河支公司果断进行协调,让患者直接就近到新城镇三农营销服务部提交大病保险理赔手续,由三农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转交至社保部派驻沙河负责大病保险的工作人员手中。5月2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在取得患者完整理赔资料后,考虑到患者家庭实际情况,对其特事特办进行优先理赔,5月3日将该案件理赔信息导入专项健康险理赔系统,核赔工作人员加班核赔,5月4日将符合条件的6.69万元大病保险赔款打入患者银行账户中。患者家属收到赔款后,特意赶到人保财险沙河支公司送上一面锦旗,激动地说:“人民保险为人民,大病保险真是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