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举办2017年第一届技能服务大赛

2017-05-31 10: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增强营销意识与能力,5月25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举办了第一届技能服务大赛。

比赛包括微机录入、票币折算、点钞、情景模拟四项内容。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沙沙的点钞声和哒哒的键盘声激起了大家比学赶超的热情。在进行点钞以及情景模拟比赛时还邀请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观摩和打分。比赛结束后,大家分别对各自的成绩进行了分析,探讨各项目的比赛技巧,及如何有效地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并制定了接下来的努力目标。

本次技能服务大赛不仅提升了营业部员工专业技能,也给宣化、经开支行新员工提供一个学习平台。今后,张家口分行将继续组织技能比赛,为员工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让员工队伍的技能及服务不断得到提升,为张家口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