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远离非法融资 警惕电信诈骗-- 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开展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5-31 10: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几年,各种融资公司五花八门,有很多个人和机构都假借理财的名义并许以高息的手段,以中老年人为主要目标,开展非法融资,使得很多家庭受到了严重的经济甚至人身伤害。

进入5月份以来,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及下辖各家社区支行围绕“远离非法融资,警惕电信诈骗”主题在当地金缘购物广场、支行周边及各个社区展开了宣传活动,凡是有开卡需求的客户我们都再三进行安全提示,如有钓鱼网站发来的链接要慎重点击,同时都为其锁定安全账户,尽最大努力保护客户的帐户安全。

活动期间,该行了解到很多个人和商家都收到过类似非法融资诈骗电话的骚扰,借口很多,有的说是银行,有的说是某大型投资公司,甚至有的说是某银行信用卡中心,并且听起来还真是那么回事,但因为不了解,都没敢去尝试,也有人看到很多融资的广告宣传。针对此类问题,支行员工用相应的案例为他们做了讲解,让他们实实在在地了解到非法融资的巨大危害,并指导他们如何有效分辨非法融资。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民生银行周边居民商户的高度评价,该行员工在其中也学习到了更多的金融专业知识,同时提高了员工识别非法融资和电信诈骗的能力,从而为今后能更好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提供了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