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2017-05-31 10: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6日上午,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革命老区灵寿县陈庄镇,对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送上了米、面、油、书包等用品。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询问了孩子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留守儿童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鼓励他们在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并嘱咐孩子们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一定要听老师和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和关爱他们的爱心人士。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阳光人寿青年志愿者还慰问了十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生活必需品。这些困难家庭里大多数有重病患者,家里有劳动能力的年轻人都需外出务工赚取生活费,只留下了年迈的老人在家照顾病人,经济条件十分困难。老人们在收到捐赠品后,激动不已,握住志愿者的双手连声道谢。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孤儿院和贫困学生慰问、志愿者募捐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公司2017年“精准扶贫”项目工作之一,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拉进公司与社会的距离。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传承“关爱”品质,努力实现“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