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再掀非法集资宣传热潮

2017-05-31 15: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远离非法集资的侵害,日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在新华路休闲广场举办了“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传单、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主要从非法集资的特征、犯罪伎俩、典型案例、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受到的法律处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呼吁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抵制高息诱惑,审慎选择投资渠道。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100余人。

据悉,该行今后会持续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LED屏,播放宣传片,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逐步建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同时加强该行还将拓展员工的业务培训,畅通举报通道等方法,提高员工及消费者防范和甄别非法集资本领,共同创建和谐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