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营子支行全面开展打击与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2017-05-31 15: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增强矿区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金融稳定,营子支行于5月24日组织开展了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支行营业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等宣传标语,汪家庄支行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台,通过现场讲解非法集资小案例、列举非法集资常见的种类及形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为过往群众解疑答问,对用户进行必要的风险提示,利用社会宣传的广泛效应提升矿区广大民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度,提升全民防范能力。活动期间累计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单册300余份,通过QQ、微信平台转发宣传视频及标语200余次。

活动结束后,在营业部及汪家庄支行填单台、窗口展架上摆放宣传单册,利用代发工资高峰期由理财员特别针对中老年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指导用户理性投资理财。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建立非法集资常态化管理机制。

营子支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效的提升了员工自身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度及危害性,对员工的职业道德素质及业务素质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另一方面为矿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非法集资课,增强民众的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