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严肃“端午”期间纪律作风

2017-05-31 15:4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全行干部职工过一个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端午节,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早安排、早布署、早预防,多措并举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筑好端午节前“廉政墙”。

一是发文强调,倡导廉政之风。印发《关于端午期间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纪委相关要求,坚持在重要时间节点早打招呼、早提醒、早要求,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二是加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依托小企业信贷业务培训班再次解读《准则》《条例》以及党风廉政相关规定,构建反腐倡廉的“心灵防线”,把好“节前廉政关”,督促条线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三是微信提醒,及时敲响节日廉洁钟。借助微信群,向全行干部职工编发廉政信息,提醒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当好反腐倡廉的监督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将不廉洁意识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打造廉洁型的邮储银行队伍。

四是严肃纪律,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杜绝脱岗、顶岗,值班人员做好电话接听记录及信息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