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携手税务局共同打造小微企业 “银税互动”数据服务平台

2017-06-01 16: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楠)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健康成长,推动银行与税务机关之间的信息互通,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经济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与承德市国税局、承德市地税局联合推出了小微企业“银税互动”数据服务平台项目,通过此平台系统可实现了税务局、银行与企业三者之间数据的快速、实时、安全交换。邮储银行作为该系统平台的开发银行,成为全市范围内与国(地)税务系统全面实现网络互通的首家合作银行。

由银税双方共同打造的“银税互动”数据服务平台,能够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缩短企业融资时间。河北省国税局在官方网站开通“云办税厅”窗口,在企业登录界面配置“我要贷款”的申请功能,企业可选择银行贷款产品了解、涉税信息查询和推送等相关服务。银行可获取相关信息,为企业贷款业务的受理、调查及贷后管理等流程提供数据参考,实现“银税互动”全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办理。

“银税互动”数据服务平台的上线,为银、税双方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保障支撑。针对此项服务,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适时推出了小微企业“税贷通”贷款业务,凡符合纳税评级在B级以上,上一年纳税总额超过10万元等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均可申请最高额度200万元的短期信用贷款资金支持,有助于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