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多举措开展端午节前安全部署工作

2017-06-01 16: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全行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多举措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组织。行领导高度重视节前各项安全工作,组织开展了行领导节前部署小组会议,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行办公室通过OA文件的形式,要求辖内各单位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做到“三早三提高”,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提高基础管理、提高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稳定;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查岗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及信息畅通。

二是培训演练,提高意识。节前,廊坊市分行邀请石家庄冀消安消防公司的杨教官,深入廊坊市分行及各个支行,利用投影仪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对参加培训的员工重点讲解了防灭火基本原理和技能、消防器材操作使用、火灾初起阶段扑救方法、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强调一定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在李教员的指导下,全体人员还进行了一次消防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本领,使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根植在每个人的心中,为节日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三是强化检查,消除隐患。由分行“一把手”牵头,各主管领导分组对全区营业网点、档案室、库房、职工办公区、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等各个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对节假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实地安排部署,行领导提出要注意用气、用电安全及营业、办公区、宿舍卫生,作废单册要及时处理,做好离行ATM机的安保工作,确保全行安全零隐患;同时,为做好现金出纳管理工作,由市分行会计与营运部牵头,各支行分组配合对全市现金、重要空白单证、贵金属、业务印章、尾箱、自助设备等实物资产账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确保节假日不发生任何安全风险事件和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