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信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7-06-02 15: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2017年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总公司要求,认真推动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保险消费者及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增强非法集资识别能力,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信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及员工的认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通过悬挂“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条幅,各机构分别张贴“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海报,分公司统一印发宣传折页3000份向客户发放,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同时,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向中支内外勤伙伴进行传达,并在全体内勤会上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专题培训,就防范非法集资的背景、概念、特征、犯罪手段及危害进行了宣导。

通过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使广大员工和保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保险消费者及保险从业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信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打击非法集资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断深入持续开展,从根本上遏制非法集资,维护公司的工作秩序,净化社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