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 230万赔款刷新历史记录

2017-06-02 15: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最大赔案230万元理赔款成功赔付。期间,理赔人员一直关注着此案件赔付进展情况,确保了此案及时赔付。公司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受益人家中,为客户送去了平安的承诺。

据了解,客户张女士2017年3月投保平安福险种30万元、附加平安福重疾12万元、长期意外13险种100万,保费11436.30元。2017年4月,被保险人乘车途中发生单方车祸事故,导致颅脑损伤死亡。业务员在得知事故后第一时间为客户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及时协助客户家属搜集理赔材料。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业务员5月3日将理赔申请材料递交到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交付柜员将案件进行受理。经公司快速审核,该案符合赔付标准,至此,沧州中支金额最大的赔付案件顺利完结。

客户家属对公司工作人员及时、温馨的服务非常满意。

张女士的不幸让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平安快速的理赔却让一家人重燃希望。服务细节,体现的不仅是平安人快速周到的服务,同时也是对平安专业能力与客户至上的态度的具体呈现,极致服务,尽在平安。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