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2017“欢乐童行”客服节成功“圆梦”

2017-06-02 15: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本部客服节“欢乐童行”圆梦行动拉开序幕,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营销本部总经理霍浩、华夏保险志愿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一行人驱车来到河北省灵寿县狗台乡万里村万里小学,为品学兼优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10名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和营养品。本次“圆梦行动”不仅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感谢,还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万里村小学设立“爱心书屋”,并捐赠200余本课外读物。孩子们在学习课堂知识的同时,获得了更广阔的阅读空间。华夏保险表示,建立爱心书屋是一项持续而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将定期组织捐书、赠书活动,丰富孩子的课外生活,将爱心书屋不断完善。

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青少年方面, 2008年启动“点亮行动”,为汶川、玉树、雅安、鲁甸等灾区孤儿提供资助直至其完成学业;2014年启动“圆梦行动”,探望慰问全国百余省市困难儿童,举办“全国才艺大赛”,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不断深入。

“圆梦行动”不仅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还彰显了华夏保险积极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愿更多的孩子能够带上这份爱心健康成长,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