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2017年欢乐童行客服节之圆梦行动纪实

2017-06-02 15: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华夏保险承德中支2017年“欢乐童行”客服节之圆梦行动在丰宁县土城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华夏保险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组成探访队伍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爱心图书和体育器材,还为10名家庭贫困的孩子特别购置了书包和学习用具。

丰宁县土城中心小学的宋校长对华夏保险关爱贫困儿童,关注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华夏保险公司赠送的慰问物资都是学生们所急需的,能够很好地帮助贫困儿童改善学习条件,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全校师生一定会更加努力,创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活动中,吕副校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夏保险的情况: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华夏慈善基金”,每年探访慰问全国百余省市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关爱。吕副校长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保险这一爱心事业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华夏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鼓励学生们在逆境中成长,在艰苦的条件下好好学习,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用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条件尽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对贫困儿童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