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全体干部下基层“促合规 讲诚信”

2017-06-05 11: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行业最新监管精神,推进公司诚信经营一号工程,6月2日下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了“贯彻落实监管精神暨中层干部下基层动员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个险系列骨干及中支代表等共计60多人现场参会。会议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兼合规法律与风险管理部临时负责人校玉静主持。

会上,校玉静经理介绍了当前面临的监管新形势和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并就中层干部下基层抓合规、防风险促业务工作做了布达;副总经理曹小妹重点对监管“1+4”文件、133号、136号等文件进行解读,要求干部下基层重点做好“诚信经营、非法集资、反洗钱”几项工作盘查;副总经理陈俊发强调了在做好合规和诚信工作同时要做好核心业务的督导和推动工作。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做工作要求。夏总结合总公司战略研讨会精神对河北分公司未来两至三年的发展做了展望和规划,并就当前面临的监管形势和诚信一号工程要求进行了重申,他要求全体干部认清监管大势,下基层的20多天要“讲精神、讲实干、讲支持、讲学习”,通过本次活动把诚信经营的理念带到基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