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民生银行秦皇岛河北大街支行端午包粽子活动

2017-06-06 10: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民间有吃粽子的习俗。说起粽子,是为了纪念战国时期楚国的大诗人屈原。相传屈原因国破而投江殉国,楚国人民因爱戴屈原,将糯米用粽叶包住投入江中喂江里的鱼虾,来防止他的尸身被江里的鱼鳖咬坏,这就是我们现在吃的粽子的由来。

在今年的端午节,民生银行秦皇岛河北大街支行为了回馈客户,开展“迎端午齐动手,包粽子乐无穷”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支行提前将所需的糯米、棕叶、大枣都提前备好,在5月27号下午邀请附近社区和一些长期客户前来支行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十分温馨,节日气氛浓厚,厅堂内飘荡着棕叶的青香和糯米的甜香,支行人员和客户一起动手,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意义。同时也利用这一机会为客户讲解各项产品和金融知识,扩大支行的基础客户群。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气息,也拉近了我们和客户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支行服务的认同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