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技能与服务营销比赛活动

2017-06-07 09: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和服务意识,6月3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全体厅堂人员开展2017年技能与服务营销比赛活动,引导员工立足岗位提升技能,做好厅堂服务主力军,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为各机构员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活力与热情。

此次比赛活动共分为技能比拼、服务营销展示两部分。为给参赛队员充分准备的时间,活动通知五月初下发,其中技能比赛包括业务知识、微机录入、手工点钞三项,重点考察厅堂人员基本功;服务营销展示由运营管理部提前设定,结合厅堂日常服务场景进行命题,各参赛队伍抽签决定展示场景。

比赛过程中,首先进行技能比拼,各位参赛选手身怀绝技,在通过培训学员及微信等线上答题形式完成业务知识测试后,进入实操环节,无论是小键盘敲打的嗒嗒声还是各种手法点钞的沙沙声,都令在场的观众和裁判所惊叹,充分展现了“又快又准”才是厅堂一线人员的不懈追求。技能比拼结束后进入服务营销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不拘泥于形式,通过话剧、歌舞、小品、“三句半”等创新形式,真实表现各类服务场景、服务标准,通过换位演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寓教于乐中提升服务水平。

厅堂是展示银行形象的一扇窗口,是银行取得客户信任的最前沿阵地,此次比赛,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了厅堂人员“比学赶超”的服务热情,也为今后厅堂服务转型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