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联合邯郸爱眼医院开展“关爱眼睛”眼部免费义诊活动

2017-06-08 09: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答谢老客户对民生银行的长期支持,夯实零售基础客户群,2017年6月4日,民生银行邯郸联纺路支行联合邯郸市爱眼医院开展“关爱眼睛”眼部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爱眼医院医生首先为客户讲解怎样预防白内障、青光眼等病症以及眼干眼涩症状的日常护理。在讲解过程中,客户积极与医生沟通、提问,医生也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个客户问题。随后,客户有序排队,爱眼医院医生为所有到场客户进行眼部检查。理财经理及社区员工利用客户等待机会,向客户介绍储蓄卡的便利、优惠和最新理财产品,很多客户对民生银行理财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均表示义诊结束后会前往柜台办理业务。检查结束后,每位客户均获得一副由爱眼医院赠送的花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形象,增强了客户体验感,扩大了民生银行影响力。民生银行联纺路支行定会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服务理念,扎实基础客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