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8 10: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7日,是邱县美丽乡村创建党员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日,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党支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共有五名党员参加,历时3小时,来到邱县陈村回族乡陈四村,清扫街道1000余米,并经验收合格。该项志愿活动受到县委领导高度关注,活动影像已在邱县宣传部官方微信登出,极大提高我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自2016年以来,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在行领导的带领下,高度重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该行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不仅体现在我行前台窗口服务过程中,还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关爱留守儿童和患病儿童等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该行全部职工已完成在“志愿河北”网站的志愿团队注册工作,后期将陆续完善相关工作,确保在社会上形成邮储银行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