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邯郸分行赴西柏坡开展“走进革命圣地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8 15: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持续推进交通银行邯郸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发展信心,6月3日,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部门负责人以及优秀党员代表等赴西柏坡开展“走进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参观了国家廉政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分行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神圣时刻。在旧址和场馆参观过程中,一间间简陋的屋舍、一件件粗糙的生活用品、一次次辉煌伟大的战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撞击着党员们的心灵。“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带领分行党员干部重温了我们党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大家对西柏坡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当代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领悟。

西柏坡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两个敢于、两个善于、两个坚持、两个务必”是西柏坡精神的核心内涵,在新时期尤其结合分行工作实际,邯郸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总结和发扬西柏坡精神,时刻牢记两个务必,紧密联系和团结群众,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新的“赶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