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北新西道支行开展进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06-08 16: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金融活动与百姓日常的生活联系越来越紧密,为普及金融知识,2017年6月6日,民生银行唐山北新西道支行在辖区内选择了入住率高的“幸福花园”小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的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员工大方热情地以派发宣传折页、名片、礼品及讲解的形式进行全方位推广。在幸福小学门口,利用孩子们放学的时间,向学生家长派发了孩子平时记录用的笔记本和练字的毛笔套装,同时宣传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信用卡及理财产品,学生家长耐心倾听并积极进一步了解,礼品也深受孩子们喜爱。在幸福小区小花园,又向正在锻炼、散步的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对周边商户,为他们讲解了二维码收单等多种金融产品的特性和优势。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金融产品知识,也拉近了民生银行和周边居民的关系,扩大了影响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