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玉田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6-08 16: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民生银行玉田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针对许多群众对非法集资犯罪仍比较陌生的情况,本次活动以 “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为主题,并由支行员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讲解,对附近群众非法集资犯罪起到了积极的预防与普及作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非法集资危害及途径的折页,设立宣传展板供群众阅读,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纷纷表示,要自居抵制不当得利的诱惑,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对消除社会隐患,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