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迁安支行邀约高端客户开展闻香识女人回馈活动

2017-06-08 16: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6日,民生银行迁安支行邀约高端女性客户,聘请专业精油讲师开展客户回馈活动,受到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迁安支行通过前期周密策划、筛选高端女性客户,提前进行客户邀约,确保参与率达到了100%。现场金银色气球、鲜花、糕点、水果装饰点缀,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上午八点,客户陆续签到,由每位专属客户经理亲自接待,并邀请至参会现场。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现场破冰,客户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共叙友谊。活动中,讲师分享几款不同味道的精油,并深入介绍了其产地、使用方法和功效,分享生活中可以用精油解决的关于心理及身体健康小问题的方法。此外,在座贵宾对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健康问题现场提问,通过讲师的专业解答让各位贵宾收益颇多。此外,各位贵宾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将自己对于生活及工作方面的问题或心得一同分享。

此次活动让她们切身体会到作为民生客户的尊贵感,表示希望以后和民生银行多沟通、多联系,感受民生银行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