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火灾无情,阳光有爱 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赢赞誉

2017-06-13 08: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感谢阳光保险公司!真的感谢你们!”当闫先生接到阳光人寿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通知结案的电话后,向公司打来致谢电话,激动万分。

已过而立之年的闫先生家庭幸福美满,虽然和妻子的收入不高,但有一对活泼可爱的儿女,一家人生活得也其乐融融。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4月22日凌晨,闫先生家中突发火灾,女儿不幸在火灾中罹难。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如一道晴天霹雳给闫先生的家庭抹上了一道阴影。悲痛之余,闫先生想起曾在阳光人寿为女儿投保过意外保险,便拨打了公司的报案电话,咨询理赔事宜。经工作人员查询,闫先生分别于2014年和2017年为女儿投保真爱连连、真心守护两全保险,保额合计15万元。

理赔人员在接到闫先生报案之后,立即开展调查,迅速赶赴闫先生家中,对闫先生及其家属表示慰问,指导其准备材料,办理理赔申请手续。5月25日,闫先生正式提交理赔资料,经过审核,公司依照保险合同约定,赔付闫先生151073.52元。从提交申请到正式赔付,仅用了2个工作日。

专业服务,打造阳光诚信,口口相传,成就阳光品牌。给客户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是阳光人寿客户服务工作一贯的宗旨。阳光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更高效的理赔来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经营服务理念,将阳光大爱传遍四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