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春季客户登山活动

2017-06-13 16:1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值招商银行成立三十周年、金葵花理财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扩大招商银行品牌影响力,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邀请重点客户参加“2017年春季客户登山节”活动。

清晨,该行理财经理带领客户乘车前往封龙山。封龙山有着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又有十分丰富的历史资源,在我国文化史、科学发展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途中,理财经理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封龙山的特色和登山路线安排,并对招商银行30周年行庆活动、金葵花服务品牌、MGM活动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该行还安排了趣味活动,客户积极参与,氛围轻松活跃。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该行员工带领着客户终于登上了顶峰,感受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风采,纷纷拍照合影留念。为了充分调动客户积极性,该行还特别安排了微信朋友圈集赞活动。

这次的登山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但使客户的身心得到了锻炼,还树立了该行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该行表示,今后还将多多举办此类有益身心健康的客户活动,认真践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为之后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