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践行感动服务 百里之外送温暖

2017-06-13 16: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烈日炎炎,温情不减”,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最近发生了一件百里之外送温暖的事情。

上午,大堂经理有条不紊的接待着到访客户,运营主管对厅堂运营和服务情况进行了常规检查。一切正常以后刚回到主管室的运营主管便接到大堂经理的电话求助,有客户致电该支行前台,询问该行能否为其远在衡水的老父亲激活公积金卡。

运营主管初步了解情况后立即回电客户,安抚客户情绪后耐心询问其实际情况,原来来电客户戈先生的老父亲在北京工作时,单位为其办理了招行公积金卡,一直没有激活。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去年戈老先生突发疾病,经医院治疗后病情暂时稳住,但身体却处于半瘫痪状态,行动不便,治疗几乎用尽了家里的积蓄。考虑到公积金卡里还有一定积蓄,戈老先生想取出来以解燃眉之急,由于衡水没有招商银行网点,戈先生便携带相关证件前往北京分行办理激活手续,北京分行告知卡片需本人亲自激活,无法为其办理激活工作,戈先生无奈只好回到衡水并致电了石家庄分行。

运营主管做好登记工作以后,马上与支行行长进行沟通,基于客户特殊的家庭状况,该支行决定委派支行市场经理上门为戈老先生激活卡片,接到委派的市场经理助理马上联系了客户,告知激活工作需准备的资料等相关事宜。

第二天,两位市场经理早上乘坐6:30的火车奔赴衡水市养护院为戈老先生办理了激活工作。

事后,戈老先生对招商银行的温暖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更是对该行亲自上门激活感激不尽。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秉承“因您而变”的工作理念,将温暖服务传递给每一位招行客户,向更多的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让招行的温暖足迹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