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唐山大里路支行举行开业典礼

2017-06-13 17: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9日,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第五家营业机构——大里路支行举行开业典礼,各界嘉宾30余人,分行行长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大里路支行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大里北路与祥云道交叉口唐城壹零壹底商,面积300余平方米,共二层,分为现金区、普卡区、金葵花区、理财业务区、客户等待区、电子银行区、自助银行区等多个功能区。据了解,招商银行七度荣膺“中国零售最佳银行”称号、12次获得“中国股份制最佳零售银行”称号、两次包揽“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大奖、六度荣获“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奖项。2014年3月26日,唐山分行正式开业以来,深入贯彻总行发展战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良好的发展。

唐山分行杨叶行长为新网点揭幕,在开业致辞中简单介绍了招商银行的成立历史历程。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客户把招商银行当成自己的家。唐山招行将充分发挥招商银行的服务优势、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推进专业化经营,通过饱满的热情,把丰富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带给每位客户。二是希望大里路支行立足凤凰新城,精耕细作,发扬招行积极创业,不怕吃苦的精神。团结协作,依法合规,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业务拓展中去,创造出实实在在的骄人业绩。为凤凰新城广大居民和中小商户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做客户喜爱的特色零售支行。

招商银行唐山分行表示,2017年将聚焦市场变化,瞄准客户需求,加强优质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努力奋斗,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