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互联网时代,新华保险主动寻找“失联”客户啦

2017-06-13 17:23:19 来源:长江日报

您还在炎炎夏日赶往客服中心办理业务吗?您还在为无法网上办理保险业务苦恼吗?新时代,我们不做与互联网脱节的人,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即将在全武汉寻找“失联”客户,为“失联”客户带去业务办理的掌中宝——掌上新华。

掌上新华,是新华保险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的客户服务互动体验平台,涵盖保单信息查询、一键续保、保单贷款、产品资讯、年金领取、保全作业、高端资讯、时事新闻和活动娱乐等丰富多彩的服务功能,让您能随时、随地、及时办理丰富的保全业务,查阅精彩的活动资讯!尽享高效、快捷的贴身服务!

即日起,扫描此二维码,下载掌上新华手机APP,奇妙的E化服务体验就开始啦!

详情请咨询新华保险武汉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掌上新华专线:027-59887235,或您身边的服务人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