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员工在世界徒步大会上展风采

2017-06-14 10:0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美丽与毅力邂逅,‘靓’力而行”。2017年6月10日,第十三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正式拉开帷幕。世界徒步大会是群众性社会公益活动,是秦皇岛市健身的体育品牌,作为秦皇岛市知名企业——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组织,全行共有116名员工报名参与。

本次徒步大会以金梦海湾浴场万米沿海沙滩木栈道为起点,以极具魅力的秦皇岛亲海栈道、北戴河海滨步道和奥体周边线作为徒步线路,来自国内外近3万余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健走活动。徒步栈道上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享受着秦皇岛的旖旎风光。在这蓝天下,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员工统一着装,整齐有序的走在栈道上。“为民开源,与民共生”的蓝色大旗在空中飞扬,紧随大旗的脚步,身后是青春洋溢的民生员工,整齐的着装展现他们青春的活力,挥舞的小旗是他们喜悦的欢呼。

该行员工根据自身情况,分别选择了5公里、10公里、30公里线路,其中令人称赞的是,我行员工李佳、杨红霞、杨香等同事,凭借着自己的毅力,耗时5个小时,坚持完成了30公里路程,体现了民生青年执着、坚韧不拔的精神。

此次参与世界徒步大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爱生活,爱运动”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在途中,同事们互帮互助也充分展现了民生大家庭的团结一心,亲如一家。在这次活动中,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员工在活动现场整齐有序, 充分展现了民生员工的精气神。活动结束后,全行员工积极转发“为民开源,与民共生!民生青年,携手并进,雄赳赳气昂昂,共同踏上徒步大道!爱生活爱运动,民生青年向前冲!”,积极宣传民生银行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