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圆满完成全员户外拓展训练

2017-06-14 10: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构建和谐团队,激发拼搏热情,弘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民生精神,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于5月27日至6月10日组织全员开展了三期户外拓展训练。

第一期以“励志、奋发、协作、感恩”为主题,参与主体为市场人员,集中开展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和感恩的心等项目,通过训练,增强了员工对团队力量的认识,让员工感受了沟通合作、相互激励、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提升了员工的集体归属感。

第二期以“常怀感恩,换位思考”、为主题,参与主体为中后台人员,集中开展了高空抓杠、极速60秒、盲人方阵等项目,通过训练,让中后台人员明白了在实际工作中需要相互间付出更多的疼爱和理解、担当和体谅,取长补短、相互配合,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才能最终实现个人和团队的共同进步与成长。

第三期以“认清责任、勇于担当、做好表率”为主题,参与主体为管理人员,集中开展了超音速、动力绳和领袖风采等项目,通过训练,大家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同时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彼此的信任和理解,增进了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

三期的拓展训练,使该行全员不仅在思想上又一次蜕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更领悟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把训练中收获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打造出一支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团结奋进、互助协作的队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