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进社区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7-06-14 16: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大征信管理工作宣传力度,培育和发展征信市场,推进征信文化建设,扩大征信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邢台市良好的信用环境,根据人民银行2017年征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的相关宣传规定,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于6月12日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进社区征信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邢台市麒麟郡社区设立固定宣传点,市分行及部分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征信相关知识。市分行郭立军副行长、授信管理部沈茜助理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进社区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弘扬诚信文化,共建和谐社区”。由该行员工闫超书写的“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征信书法参与展览,由清河县支行员工参演的小品《西游外传》诙谐生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征信知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征信相关法律制度,有利于树立诚信观念,珍爱信用记录,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和谐邻里关系,从而提升邢台市国民信用水平。同时,活动积极倡导“兴业立身、诚信为本”的理念,将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展开,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有力支持邢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