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10万元理赔款 助力客户重返健康

2017-06-14 17: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0年,刚成家的刘女士在一次与朋友聚会的时候,偶然听到朋友们聊起保险的保障作用,便对保险产生了兴趣。当年5月,刘女士为自己及丈夫每人购买了一份“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000元。

2016年以来,刘女士经常感觉到身心疲惫,当时以为是工作劳累的缘故,一直没有去检查,直至2017年4月,刘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百色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结果竟然是甲状腺右叶乳头状腺癌及甲状腺左叶腺瘤。这页诊断书让刘女士瞬间心情瞬间跌入了谷底。冷静下来的刘女士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了手术治疗,经过20天的住院治疗,刘女士的甲状腺腺瘤成功切除,且身体也缓慢恢复。

2017年5月16日,在听闻刘女士生病入院后,新华保险业务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刘女士,同时协助刘女士拨打了新华保险客服热线95567报案。考虑到刘女士身体状况,百色中支查勘人员上门为其办理了移动理赔签收手续,不到24小时,10万元理赔款划拨到刘女士所指定的账户中,为刘女士的后期治疗提供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通过电话对新华保险及新华保险百色中支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刘女士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将新华保险的产品介绍给更多需要保障的人群。 (徐秋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