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3岁孩童不幸身染重疾新华保险理赔10万元

2017-06-14 17:01: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3月10日是犍为县罗城镇小丽3岁的生日,亲朋好友纷纷送来礼物和祝福,这一天小丽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朋友。

然而,幸福的日子在两天后的3月12日便戛然而止。当天中午时分,小丽的父亲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你快来学校,你女儿肚子疼。”

小丽的父亲立即冲出家门奔向学校。见到女儿时,女儿嘴里无力地嘟囔着:“肚子疼……”当天,小丽在当地医院检查出腹腔内有巨大包块,性质待定。3月17日,小丽在华西医院确诊为“肾母细胞瘤”,该肿瘤是0—3岁儿童好发肾上恶性肿瘤。

新华保险乐山中心支公司核实病情后派专人前往医院慰问小丽并协助其父母收集理赔资料。3月25日小丽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顺利完成手术出院。5月17日小丽父母向公司提交索赔申请。经核实,小丽父亲于2014年12月1日为小丽购买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保障期间20年。经公司审核,小丽所患“肾母细胞瘤”符合《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中恶性肿瘤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当日决定给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本是天真烂漫的童年却需要与病魔抗争,为延续生命而努力,如果没有充足的医疗经费作后盾,整个家庭很可能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因此,对于每一个家庭而言,保险是不可或缺的后盾,能帮助家庭减轻风险带来的冲击,让家人维持正常的生活。

陈翔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