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理赔垫付服务受客户好评

2017-06-14 17: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9月28日,通过多番比较,何某在新华保险为其儿子购买了一份祥和万家特享款保险,保额4万元,附加08特享款,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2007)保险,保额1万元。

2016年11月13日,何某的儿子因皮肤过敏在包头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何某因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办理理赔申请。没想到,新华保险推出了一项理赔垫付专项服务,工作人员上门理赔。经理赔人员核算,本次出险应给付保险赔偿金1206.94元,工作人员当场支付了理赔款。

理赔垫付专项服务开展以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为客户节省了时间,而且客户在理赔当场就能收到理赔款。很多客户表示,买到的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贴心、便捷的服务。 图为何某拿到理赔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