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泰安新华保险:31万理赔金助客户抗癌

2017-06-14 17:03:44 来源:鲁网

两份生效4年的重疾险保单,年缴保险费9000元,泰安新华保险信守承诺为患癌客户张先生一次性快速赔付重疾理赔金31万元,为张先生积极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

得知张先生患病消息后,公司服务人员常玉英经理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鼓励客户,当客户确诊癌症后常玉英经理积极协助张先生准备理赔资料,公司收到理赔申请资料后,新华保险将重疾保险金31万元一次性给付给张先生。作为家庭的支柱,张先生因患病已无钱看病,新华保险31万理赔金如一场及时雨降临,为张先生后期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33岁的张先生,家住山东省泰安市,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张先生于2013和2014年先后购买了公司两份保单,一份《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年缴保费4790元,一份《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年缴保费4068元,张先生累计缴纳保费3万元。2017年4月份张先生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确诊为肾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