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正定支行开展“协作、信任”主题拓展活动

2017-06-15 09:2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培养员工之间的相互协作与信任,进一步增强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6月10日,民生银行正定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协作、信任”为主题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包含“万里长城永不倒”、“急速六十秒”、“真人cs”、“无敌风火轮”、“小心翼翼”、“凯旋门”等项目,大家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午餐环节,员工按照分组自己动手做饭,洗菜、切菜、生火、炒菜,充分体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理念,家园文化体现淋漓尽致。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员工在团队氛围中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通过项目的接触,大家也进一步加深了感情联系。相信此次拓展活动将会对员工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产生更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