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6-15 09: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期间,民生银行抚宁支行举全行之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优化窗口,提升服务。为持续改善营业网点窗口形象,该行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服务标识、员工形象等检查评比,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利用LED、挂画等形式宣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核心价值观,摆放“学习雷锋精神”展示牌,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引导员工及来行里的每一位客户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组建队伍,深化服务。该行员工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进行路口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驾驶人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不断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抚宁区创城工作组的工作人员还亲临民生抚宁支行进行监督与检查,并对该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创城工作激发了全体员工的责任心与荣誉感,促进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热情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