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荣获银行业协会“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奖

2017-06-15 09:4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贸易金融专业委员会第六届“贸易金融卓越奖”年度评选活动中,中国民生银行凭借新型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及相关创新案例,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大奖。

民生银行是最早践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但随着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兴起,客户经营电商化、管理信息化趋势日益加剧,传统金融服务模式和作业方式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为此,民生银行主动应变,自2016年以来积极推进供应链金融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与提升,托互联网方式解决供应链场景下多方信息交互滞后问题,通过在线化手段解决操作效率及标准问题,既为链条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在线金融服务,又优化银行内部作业模式,提高操作与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