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八大销售禁令”重拳打击销售误导行为

2017-06-15 17: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出台“八大销售禁令”,重拳打击销售误导行为。一是严禁夸大保险责任或收益;二是严禁隐瞒责任免除内容;三是严禁隐瞒缴费年限或误导保险期限;四是严禁隐瞒退保损失;五是严禁诱导客户不如实告知;六是严禁代签字、代回访、代签收保单;七是严禁擅自扣留客户保险合同;八是严禁欺骗客户撤旧保新。

对违反“禁令”者按照业务品质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引起越级投诉的加重处罚,在追回该项业务佣金及奖励的同时,扣罚上级主管管理津贴;对情节严重给公司造成恶劣影响的解除合同,并报行业“黑名单”取消行业从业资格。

全辖各中心支公司加强“八大销售禁令”宣导,落实“五个一”规定动作,确保“禁令”在业务团队的落地:开一次管理干部视频会;开一次外勤早会;海报进每一个职场;进行一次微信传播并确保到每位业务员;通报一批典型案例。(杨伟哲)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