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唐山分行举办“携手并进 筑梦邮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7-06-16 17: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增进员工与企业的感情交流,展示风采、打造健康向上的“家”文化,邮储唐山分行于6月8日举办了“携手并进 筑梦邮储”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是“携手并进 筑梦邮储”读书活动的第三个阶段,该行自4月份组织读书活动以来,通过第一阶段的读书学习活动、第二阶段的撰写心得活动,在全行员工中掀起了读书学习热潮。此次比赛员工参与积极性也十分高涨,经过各分支单位初赛遴选,共有29名选手角逐本轮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慷慨,宣讲出内心与邮储共同成长的热切期望,表达了对企业这块平台的热爱的归属情感。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分会董雪飞、滦县支行李赛获得比赛一等奖;乐亭支行段丽杰、市行营业部李芳媛、滦南支行李桂秋获得比赛二等奖;尚座支行刘岚桢、丰南支行徐闯和韩萌萌、古冶支行郑慧飞和董甦晨、丰润区支行赵锴获得比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