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喜获“保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7-06-16 17: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获得共青团保定市委颁发的“保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一年来,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团支部在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团委、支行党支部的正确带领下,引导支部团员青年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树新时期团员形象,创“青”字号服务品牌,为我支行发展环境的不断优化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一、加强政治学习 提高综合素质

支行团支部多次集中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在党支部的支持下组织团员青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在路上》,以真实的事例使广大团员青年受到切身的教育和震撼。

二、支部班子具有向心凝聚力,认真抓好团组织建设

党建带团建一直是该行工作的重点,支行党支部十分关心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带领团员青年与党员共同开展了各项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并要求同党员一个标准,按照“同规划、同考核、同推进”的要求,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教育团员青年积极要求进步,靠近党组织。

三、组织号召团员青年参加各种活动 尽情展现团员青年激情风采

支行团支部紧跟全党“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更好地向服务对象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树新时期团员形象。

1、关爱老人,真情暖人心。 龙门乡四家井村是涞水县唯一一个村级养老院,而且是义务的,在村内开支不富裕的情况下,还在维持一个有十几位老人的养老院,这十几位老人每日的吃喝拉撒都是由村内负责,据村内两委干部说这十几位老人每周都要吃一袋面,村内经济压力也比较大,而且这些老人都是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平日卫生较差,虽然村内聘请了一位打扫卫生的人员,但是由于给的工资少,需要照顾的老人较多,老人们的卫生环境相对较差,在得知此消息后,在2016年5月份,在县支行党支部的带领下,我支行团支部也积极响应,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为老人们打扫了卫生,让这些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我们青年人的热情。

2、惠普金融,践行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整体金融素质,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效率,推动金融创新,全面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我行的团员代表们担负着支行外出宣传的重担,每次宣传员工们都能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讲解,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同时,也促进了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增强了我支行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全面展现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3、强身健魄,保障身心健康发展。支行多次组织羽毛球、台球等娱乐比赛,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给支行职工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同时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职工的集体意识,也展现了员工们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