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发挥青年员工创新思维 服务中心工作

2017-06-19 09: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邸国银)中行廊坊固安支行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的创新思维和创造才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鼓励大胆探索,促进工作开展。

一是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讨论,抢抓历史机遇。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抓住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以演讲、征文、辩论、微信群等形式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

二是开展各类合规教育活动,提高案防意识。支行主管副行长为青年员工进行合规教育讲解,就如何合规操作,阳光履职等内容进行交流,以身边的实例形象生动的授课。青年员工代表以情景剧方式展现不同的案例、场景,加深自身感受,这种结合青年人特点的授课方式得到了青年员工的好评。

三是开展各项宣传宣讲活动,提升社会形象。今年以来,以青年员工为主力,该行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打击非法集资”、“净化货币流通,亮丽国家名片”等宣传宣讲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向民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展示了中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