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聚焦

新三板河北板块增至219家

2017-06-19 09:10:18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本报讯(记者烟成群)今年以来,新三板河北板块新增挂牌企业25家,市场总容量扩至219家,占总挂牌企业总量的1.94%,位列全国第14位。其中,经过5月份创新层调整后,河北板块共计37家企业入围创新层,占河北全部挂牌企业的17%。

据河北汤鸿汇泰数据统计,按地域分布来看,石家庄挂牌企业数量最大,达到61家,占河北全部挂牌企业总量的27.85%;唐山以33家列第二位,占比15.07%;沧州和保定挂牌总量均为25家,并列第三位。按行业分布来看,工业板块分布企业最多,达到70家,占比31.96%;其次为材料45家,占比20.55%;信息技术板块分布36家,占比16.44%。这与全国整体行业结构分布基本一致。

据悉,目前新三板河北板块共有12家企业正在进行上市辅导,开启转升A股市场之旅,分别为信诺立兴、华通线缆、康泰医学、根力多、博信通信、润农节水、古城香业、博硕光电、沧海核装、中红医疗、元道通信、凯瑞环保。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