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新华东路支行举办父亲节主题活动

2017-06-20 08: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7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中信银行石家庄新华东路支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亲子绘画活动,活动共邀请到十余组家庭到场参与。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专业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绘画指导,现场小朋友各个听得聚精会神,当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时,小朋友们都拿起自己的画笔,有模有样的在画纸上进行创作。经过短短十几分钟,一幅幅作品纷纷创作完毕,老师分别就小朋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随后小朋友将作品献给了父亲,现场气氛感人。

这次活动使父亲和孩子间增进了相互的配合默契,也创造了相互理解、沟通、信任的氛围。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