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父爱如山,岁月长留”父亲节白洋淀高端客户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20 08: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感谢一路上有你......” 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的父亲。

6月18日,正逢父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邀请了80余位卓然级客户开展“父爱如山 岁月长留”父亲节主题活动,一起畅游任丘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景区,为父母送去温情而又别致的礼物。

活动中,有女儿陪着高龄的老父亲,有儿子陪着慈爱的老母亲,有帅气蓬勃的年轻父子俩,甚至还有不惑之年的好兄弟……在历时4个小时的旅程中,观赏到荷花大观园园内荟萃中外的名荷达366种。途中景点涵盖了精品荷园、观鱼湖、禽鸟园、孙犁纪念馆、情趣桥、三面观音等,特别是气势恢宏的三面观音,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正面观音手持经箧,右面观音手持莲花,左面观音手持念珠,依次象征智慧、平安、仁慈。全场活动中,大家心情愉悦、流连忘返,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伴随着夕阳西下,本期活动在主办支行及全体工作组成员的精心协作下,在所有客户的积极参与中,在感恩与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践行“民生伴你行系列活动”,做真正“懂你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