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7-06-20 08: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根据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关于征信宣传活动相关部署要求,兴业银行廊坊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河北省征信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分行本部和下辖各支行积极开展6.14诚信文化教育和“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减少不良信用记录,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

我行本着“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口号精神,在分行本部及各支行营业大厅悬挂横幅宣传口号;并在各网点营业厅大屏幕播放征信宣传视频《信用名片》。

我行组织人员在分行本部,各市区支行和县域支行全部网点大堂营业厅现场开展征信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将我行自行印制精美宣传折页,摆放于大堂营业厅,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发放,同时进行征信知识的讲解和咨询。主动解答客户关于征信所存疑问,帮助客户了解征信信息,掌握征信知识,理解征信工作的重要性。凡是客户关心的和有疑问的征信问题,我行工作人员都认真讲解,让客户了解、牢记关于征信的相关知识。这些活动的开展,对帮助社会公众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征信,进而加深对征信的了解和关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行本着因地制宜,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的方针,还组织开展了“进企业”特色宣传活动。组织我行宣传人员进入廊坊市北方糖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进行征信知识的宣传讲解,并向企业员工发放征信宣传材料。

此次6.14征信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廊坊分行(包括各支行)累计参加宣传活动人数420人,累计发放宣传品510份,范围覆盖廊坊市区,霸州市、三河市,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对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公众对于征信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有了显著增长,对于征信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较大的提升,为公众及普及金融知识,提高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