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发扬雷锋精神民心河中打捞共享单车

2017-06-20 16: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8日晚上,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队长宁向峰在下班路过滨河街与汇新路交口时,发现民心河内有两辆共享单车泡在水里。当时,民心河水已经淹没了共享单车的大半个车轮,附近的居民想使用这两辆单车却没有办法将单车推上岸。宁向峰队长担心进入汛期后河水上涨会把这两辆共享单车淹没,造成财产损失。于是他马上联系了住在附近的另外两名招商银行保安员孙二军和赵震前来帮忙打捞单车。他们准备了三条带钩子的长绳,三人共同协作将两辆单车先后捞上了岸。随后,他们将单车推到了岸边的公关区域内供市民使用。

看到招商银行的保安们将这两辆共享单车打捞上岸,附近的居民们纷纷称赞他们为大家做了件好事,赞扬他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保安队长宁向峰表示,他们作为石家庄市保安集团驻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中队,在工作中不仅要做到忠于职守,为招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更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帮助招行客户和广大市民解决各种困难,体现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中队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