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助力野三坡激情开跑

2017-06-20 16:4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6月18日,河北涞水野三坡半程国际马拉松赛在涞水野三坡激情开跑,这是野三坡首次举办此项赛事。近年来,随着跑步运动越来越普及,马拉松赛成为全民健身的新时尚。

野三坡半程国际马拉松作为野三坡景区承接的新型运动加旅游特色,自报名以来就受到世界各地跑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作为扎根地方的国有大行,热心体育公益事业、支持全民健身活动,将业务发展与经济社会建设和谐共振,积极赞助野三坡半程国际马拉松赛,为“野马”增添一份品牌的力量。当天上午7:30分,在清脆的鸣枪声中,来自中外的参赛选手从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出发,途径野三坡主要街道,穿越多个景区。一路前行,邮储银行元素充满赛场:起终点拱门、开幕式以及颁奖台背景上邮储银行形象标识清晰可见;邮储银行企业标识遍布沿途赛道。

为更好参与此次体育盛事,涞水县支行派出“十人方阵”参于赛事,由支行十几员工组成的方队挥舞着队旗,整齐的队形、饱满的激情,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良好风貌的同时,邮储银行的企业形象也随之深入人心。据悉,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达到三千多人,赛事被众多电视媒体全程报道,并在多家大型报纸及新闻网站进行平面报道,预计影响人数将达1.1亿人次!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也凭借此次马拉松的广泛影响力向社会展现了邮储银行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树立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大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