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设置案防合规文化长廊

2017-06-20 16: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高度重视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工作,把案防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为更加深入推进此项工作,自2017年1月起市分行以高阳县支行为试点,设置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营造案防合规文化的浓郁气息,并逐步进行推广。

市分行结合自身实际,以高阳县支行为试点,定制了30块案防合规文化展板,内容包括:“风险时刻警觉,合规共同参与”、“完善制度建设合规,优化流程提升合规”、“隐患险于案件,合规重于泰山”、“合规是兴行之本,违规是风险之源”、“合规创造价值,执行人人有责”、“操作零差错、违规零容忍”、“合规管理人人有责、合规建设从我做起”、“合规在心中、时刻敲警钟”、“提升合规思想认识、增强合规内生动力”、“强化制度执行、实现合规经营”等。通过展板内容引导员工时刻警醒自己“合规无小事”、“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增强合规从业和案件风险防范意识,严守职业操守。

合规是银行稳健运行的保障,是客户利益安全的保障,相信邮储银行有这样的案防合规文化作基础,将来的路会走得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